認識「小三通貨運」

  「小額貿易」乃根據一九九三年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外經貿部與海關總署聯合發佈「對台灣地區小額貿易管理辦法」和台灣立法院所通過之「離島建設條例」中的「小三通條款」核准辦理之兩岸貨物交流正常化的貿易行為。

「對台小額貿易」所經營的貨物限於非國家專營、禁止、限制進出口及非進出口配額許可的貨物,雖然「對台小額貿易」有別於一般貿易的通關作業,但仍必須在官方的監管下進行,並繳交相關稅費,否則對台貿易公司輕者警告,撤銷經營資格,重則以「走私」論處,追究刑責。其他規範請參酌「對台小額貿易管理辦法」。


 值得您信賴的好夥伴  

  為迎接兩岸直航,台灣與中國經貿關係更趨緊密,「慧璞」為您提供兩岸貨運物流全段式作業平台,不論散貨、櫃貨皆可一價到底,可免去合同、批文等繁瑣申請手續,為您作客制化的便捷通關服務,在「小三通貨運」每個轉運點皆由公司同仁親自在現場監管,理貨及裝卸,細心呵護您所託運的每票物品,讓您可完全毫無憂慮的規避任何的通關風險,讓貴公司可輕易地達到事半功倍拓展大中華市場,「慧璞」全體同仁衷心期待您的來電洽詢相關的託運業務。

慧璞國際有限公司   ──   TEL:+886-2-2874-8277(代表號)   |   FAX:+886-2-2874-8270   |   E-mail:huibu.lc5356@msa.hinet.net
Copyright © 2014 HUT PU INTERNATIONAL CO., LTD.   |   Designed by San-Jiaoo